吐槽专用

各种吐槽

【叶黄】一篇流水账

*致敬原作。





国家队组成之初有个专门的QQ群。

领队先生是群主。

大家都很奇怪,像领队先生那么懒惰的男人怎么会想到这种小细节。领队先生的回答是工作需要,当然,他的语气非常正经,隐隐有几分昔日联盟主席召集各大战队队长商议怎么针对某位不愿意留下姓名的前职业大神叶某在网游里掀出的腥风血雨之时,那表现出来的严峻肃穆的气势。

后来以方锐为首的年轻人们半信半疑。但以喻文州为首的几位战术大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默契地没说出来。

训练后的休息时间。

有特殊爱好的两位女同志已经在领队先生的默许下凑到了一块,她们在小声讨论这篇发在游戏论坛上名为情感求助帖实则发狗粮的帖子接下来的走向。

肖时钦和张新杰组队练习,孙翔和唐昊吵吵嚷嚷的打开电脑;方锐和张佳乐勾肩搭背走出训练室,王杰希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加了的茶叶,喻文州拿了两个茶杯出来。

黄少天一边嚷嚷着“PKPKPKPKPKPK PKPK”一边被人挑衅得不断跳脚,保量不保质的垃圾话听在部分国家队成员里有些过于聒噪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面不改色挂上了耳机,继续在QQ上交谈。

风城烟雨:好累。我们刚才说到哪了?噢,如果爱情那个更新了34集,你看没看?

沐雨橙风:没呢,我才看到32集女主出车祸那里!女主太惨了吧!

风城烟雨:这都不算虐!我给你讲啊……

“三段斩斩斩斩斩斩!”挑刺、翻跃,技能冷却的时间将将结束,伴着黄少天的叫声,攻击已经劈向正在和他对战的枪炮师。当然,黄少天还没说完,“我靠我靠我靠!老叶你好卑鄙!靠了这他妈也能跑??不是等等站住你往哪儿跑?哈哈!吃我一剑!”

一句未完,再添一句。假设是游戏界面的话,此时电脑屏幕上大概要堆满了他刷出来的文字泡。幸好被影响的人不多,王杰希观察了一下,决定换一种交流方式,掏出账号卡,绅士地向喻队长提出PK要求:“玩一把?”

无差别的垃圾话攻击似乎终于已经结束。大概、也许。只是他们戴上了耳机屏蔽了一切外部噪音。王杰希个人认为现在的训练室正适合来一把愉快的PK。

“文州虽然是手残,大家现在都是队友,大眼你也别可劲欺负他啊。”

叶修下了游戏,从电脑桌前站起来,四周一看。哟,还真乐了。尤其喻文州和王杰希这组合,他凑过去,站王杰希旁边说了一句。“别欺负人啊。”

“呵呵。”不过王杰希没理他。

黄少天又和李轩的阵鬼打了一把,后者一脸平静说要去上厕所,结果出了训练室就没见再回来。

领队先生看完了喻王二人的热闹,转悠了一圈,拉足了仇恨转回黄少天旁边,探头一看,呵呵。

“哟,少天,伤心着呢。”

像逮到学生违反纪律的教导员一样,拍了拍学生的肩膀,给对方来了个出其不意。

“和你PK的人呢?李轩?周泽楷?”

“叶修!”黄少天回头看了眼,眉头皱起:“你烦不烦啊?!”

“黄少天同志。”领队先生说,“刚才一直嚷嚷着找哥PK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态度啊?怎么着,剑圣大大用完就丢。哎,你这,是不是有点无情啊?”

黄少天竖起一个中指:“说实话,你这些垃圾话对我是没用的,有事快说没事拉倒,我还忙着呢!”

“没事儿,哥就随便喊喊你。”叶修笑笑,背着手走开了。

“滚滚滚!”黄少天大怒。

“就知道你这货没安好心。身为领队一点领队样都没有整天闲得跟吃饱了撑着没事干一样四处乱逛!真不知道联盟怎么会让你来当这个领队。”鄙视叶修的同时,黄少天不忘把联盟的某些人拉出来鞭尸。

被鄙视的领队先生跟没听到一样,脚步一转就拐出了门,找地方过烟瘾去了。

一看时间,黄少天拔了账号卡,站起来,和剩下的众人招呼:“快到饭点了都歇歇呗,吃饭了吃饭了。”然而没人应他,各有各的专注。“好吧,那我先走了。拜拜队长拜拜苏妹子拜拜大家拜拜拜拜拜拜”正说着,他人已经朝门口走,继叶修之后,也离开了训练室。

然而事实有点残酷。

不知训练室剩下的几位内心真实想法的黄少天当然没有表现出来的这么淡定,口头说着去吃饭,人却朝楼道尽头的安全通道走过去。那里不仅有通风口,还没有监控摄像头,黄少天一猜叶修就在那里。

“少天?你一个人?”

叶修手里夹着根刚刚点燃的烟,冲他吐了口烟圈,微微眯着眼,那表情,跟正身处人间仙境似的。

黄少天靠到他旁边,挤了挤,一边让叶修站过去点他好吹风,一边没好气道:“难不成把全队人都拉来围观叶大领队一个人躲在在楼梯口抽烟吗?呸!你不要脸别人还要呢。”

叶修微笑着看他。

黄少天被这眼神看得毛骨悚然:“你妹的这什么眼神啊!队长他们都在练习我一个人没事做难道还不许我出来随便逛逛啊?”

“随便逛逛就逛到这边来啊?”叶修正吸着烟呢,闻言转过头来,烟圈喷了黄少天一脸,笑意颇深。

“我靠叶修你妹啊!”猝不及防被喷了一脸的黄少天大怒道:“反正就是随便逛逛,怎么了?不行啊?不行来PK啊!PKPKPKPKPKPK……PK!”

“你好吵啊。”叶修懒洋洋地看他,“我妹在训练室呢,不是我说,少天你是不是该补脑了?”

“滚蛋!你才补脑!你全家都补脑!”完全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黄少天不禁抓狂,“算了我吃饭去了,懒得和你说话!”

然而他刚走出几步,就被人一把抓了回去。叶修给人揽怀里,一边凑过去亲那小话痨,一边安抚:“这就气了?至于吗你,哥给你开玩笑呢。”

黄少天瞪他一眼。“滚蛋!”

“吃完饭晚上哥和你PK?”领队先生搬出了晚上的娱乐时间。

“成交!”

所以,今天训练室的大家还是不知道每次早早说要去吃饭的剑圣大大为何总是最后一个抵达食堂。

也许有人猜到了,没说。

也许这仍是一个谜团。















评论(1)

热度(62)